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2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栋宣主持活动

 

会上,刘文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时间: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播种未来》等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志们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支部和党员“如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放眼时代,立足岗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李栋宣书记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当下,新高考改革不断深入、就业市场整体疲软,再叠加疫情反复因素,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勇于直面难题、敢于啃硬骨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