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5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栋宣同志负责导学。李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一季——《烈火中永生》。江姐、许云峰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理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党员。

随后,李栋宣书记以“弘扬英雄精神,凝集奋进力量”为题讲述微党课,并宣布“光辉的历程——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微党课活动正式启动。李书记谈到,我们要以微党课的形式共同回顾党走过的100年辉煌历程,感受党力挽狂澜、不屈不饶的时代创举,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同时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弘扬英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岗位,各展所长,争做新时代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英雄模范。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