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0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谭玲玲同志主持。

田振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并观看央视专题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扶贫路上》。

在交流讨论中,同志们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支部书记李栋宣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招生就业处的各项工作,在招生计划编制和特殊群体就业帮扶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