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5 15:4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2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肃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重医附二院护士长王俊莉到湖北孝感抗的感人事迹。每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李栋宣处长谈到,考试招生及就业工作与外界联系紧密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我们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中继续书写战疫故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得到了强化,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