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招生就业服务团 “花繁一纪,团梦可期”主题年终晚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21 08:30: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岁月之隙,因缘而遇,齐聚西大今夕;花繁一纪,团梦可期,共赴招就明朝。2019年12月8日,西南大学招就团第十二届“花繁一纪,团梦可期”年终晚会成功举办。

伴随着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暖场视频,晚会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帷幕。干部们的开场舞Flipped瞬间引爆全场,带动了台下所有观众的热情。

精彩的节目令人叫好称绝,三轮抽奖也引得现场高潮迭起,大家纷纷打开“西大招就团小喇叭”公众号,希望在晚会能够收获2019年冬天最温暖的幸运。

为了给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演出,年终晚会的节目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准备。经过层层筛选和精心筹备,每一个节目都表现得几近完美,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盛宴。正是每一位干事和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才让第十二届年终晚会顺利举办。台下的观众的每一次鼓掌,每一个笑脸,都是对我们的努力的最好的回报和嘉奖。

十二,是时针的一盘轮转,是生肖的一纪轮回,是星座的一轮闪耀,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此刻风帆已高高挂起,未来招就团面对的是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秉承前辈优秀传统,谱写属于自己的招就华章!明日虽难料,愿以梦为马,花荣繁华,所过皆是。让我们共同祝愿西南大学本科招生就业服务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至此,第十二届西南大学本科招生就业服务团“花繁一纪,团梦可期”主题年终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