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1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阅读理解《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招20242号)精神,并严格按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二、项目类别及选题要求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应按照《重庆市2024年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指南》(详见附件)确定申报领域。重点项目研究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一般不超过3年;一般项目坚持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原则,主要支持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的实际问题研究,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1年,一般不超过2年。获准立项的项目起始时间统一按2024年5月1日执行。

三、申报要求

1. 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资格等请参阅《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

2.需提交的申报材料:《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纸质件一式六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发送申报书和《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的WORD版电子档至邮箱:30699002@qq.com

3.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471200,逾期不再受理。

4. 提交材料模版详见附件

 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档发至指定邮箱;

 《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电子档;

 《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项目申报书》。

联系方式陈玖豪 68250942

 

关于开展2024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1)(1).doc


                                                                                                                      招生就业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