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综合类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1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十大行动计划”,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高质量建设校园招聘主渠道,全力促进2023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综合类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筑梦前行  职面未来

二、活动时间

331日(星期五)9:0014:00

三、活动地点

第三运动场

有关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深入动员毕业生踊跃参会应聘,抢抓校园招聘机会积极就业;深入了解双选会岗位信息,向毕业生“点对点”推荐岗位,尽力利用校招岗位组织低年级学生到会观摩,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2.请各培养单位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到会,关注本单位毕业生参会应聘情况,开展现场就业指导。

3.请参会师生服从会场指挥,注意人身安全,防止拥挤踩踏。电动自行车请勿行会场附近,车辆停放避开会场周边拥堵路段。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流涕、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到现场参会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