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5 11:12: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4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会议室组织全处职工开展2018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张斌处长主持。

   

会上,朱高峰同志引领全处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处同志结合自学情况谈了学习的体会,大家都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

张斌处长对本次学习活动作了总结,他强调2018年“两会”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处同志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做好招生就业创业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