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5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3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斌同志主持并导学。

   

    首先,张斌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张斌处长精心准备,从政府工作报告基本内容、主要特点和民生热点三方面为全处同志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接着,刘肃副处长传达了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根据学校的工作要点,全处同志结合招生就业处的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张斌处长对开学初期全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击,并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