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报道之十六】李旭锋书记带队走访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1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就业育人走深走实、就业供需精准对接,92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洵陪同走访。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海燕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交流研讨会上,李尼及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李尼表示,现有20余名西南大学校友在公司各级岗位上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保险行业涉及经济、金融、农业、法学、医学、车辆等诸多专业领域,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希望能够与学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旭锋对双方前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深耕农业保险市场,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举措成效表示高度赞许。李旭锋表示,公司以农业保险为核心的业务特点与学校农业学科专业优势特点有很高契合度,希望双方立足各自特点优势,健全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充分挖掘合作契合点,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多扎实举措,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多赢。

会上,在企工作的学校2022届毕业生程紫彤作了发言。

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谢家智教授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