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13: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1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栋宣主持活动

 

会上,李栋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视频。

李栋宣书记指出,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校的智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助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