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16:03: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让党旗高扬在双一流建设主战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栋宣主持活动

 

会上,田振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这样论述“大学之道”》《追求一流,中国高校加油!》学习了《习近平: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同志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单位和自身岗位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举措,表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放眼时代,立足岗位,为建好“双一流”院校努力奋斗。

李栋宣书记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是“双一流”大学的应有之义。党支部应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切实把精力向如何提高学校招生质量、如何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关键问题聚焦,切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