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生活
支部生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43: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10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对标先进,感悟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陈玖豪同志主持。

会上,朱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同志们围绕总书记回信精神就“如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同志还集中观看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表彰2018—2020学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同志们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差距,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赵广宇同志与同志们分享了表彰感受。

李栋宣处长总结指出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同志们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自己的知行高度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