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招就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1-21 08:2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招就团团建活动又来啦。为了加强干事们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部门凝聚力,提升全团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新一届招就团风采。2019年11月9日下午,西南大学本科招生就业服务团在第四运动场排球场举办了素质拓展大赛,第十二届招就团的小团子们尽数到场,摩拳擦掌,踊跃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通过“你演我猜”,“解手链”,“吸管传物”等六个小游戏进行开展。活动期间,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趣味的小游戏和意想不到的小“惩罚”让活动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游戏中一次次紧张失误,看台上一阵阵欢呼掌声,都使活动温度不断上升。每位参赛干事都竭尽全力为部门荣誉而战,在游戏中展现出机敏的反应能力和飒爽英姿。每一幕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色彩。

活动期间,各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策划,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参赛者配合默契,团结互助,彰显了团子们不竭的活力和强大的凝聚力。比赛现场更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团子们烂漫的笑脸定格在胶片中,悦耳的笑声萦绕着整个第四运动场,不绝于耳,处处都能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团子们热情的参与,更离不开各部门负责人勤恳的工作,不仅体现了招就团人的热情,更彰显着招就团浓浓的“家文化”精神!历经十二载的风风雨雨,招就团仍在前行。

招就素拓仲秋暖,视若无睹霜降寒。至此,历时三个半小时的素质拓展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