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恢复部分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1 10:49: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有序恢复部分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紧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助力毕业生职业发展,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原则,拟于近期调整恢复部分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并制定本方案。

一、来校单位

重庆市内用人单位和重庆市外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

二、活动形式

线下校园招聘仅提供简历收取和现场面试服务。单位宣讲等环节通过线上方式开展。

三、时间安排

1.在4月11日已启动重庆市内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基础上,于4月20日正式启动重庆市外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来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须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登录西南大学AI智能云就业服务平台申请并预约招聘时间及场地,就业中心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知单位。

四、招聘场地

1.重庆市内用人单位

北碚校区:西南大学招聘大厅

荣昌校区:西南大学荣昌校区5107报告厅

2.重庆市外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

北碚校区:西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三号门斜对面)

荣昌校区:西南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大厅(大校门往火车站方向斜对面50米处)

五、疫情防控

1.来校招聘工作人员须提供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卡、招聘公函,经体温检测正常且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前28天无境外旅居史;近期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没有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的接触经历。

2.市外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工作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抵渝后24小时内的市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14天内有离渝记录的市内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工作人员,须提供返渝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返渝后24小时内的市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来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4.所有校园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在招聘过程中保持1米距离排队。根据现场情况,学校可以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等措施。

5.做好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在招聘活动现场提供手部消毒剂,每场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消毒工作。

六、其他事项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具体情况将通过西南大学AI智能云就业服务平台、“西南大学就业中心”微信服务号等官方平台及时发布。



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