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登高赏秋,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 2021-10-12 15:28: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发扬全体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营造团结稳定、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924日,招生就业处组织职工前往北碚鸡公山开展了登山及参观八桥叠翠工会活动。

全体教职工沐浴着秋日的暖阳,乘着凉爽的秋风,饱览祖国大美河山,在蜿蜒的石道上一路前行。沿途迎国庆的喜悦感染了每一个人,使大家精神焕发,激情饱满,一鼓作气登上了鸡公山八桥叠翠观景平台。所有人拿出手机争相留影,欣赏夕照余辉下的美景,感受祖国美丽富强,那种迎国庆的喜悦与自豪感由然而生。

本次迎国庆登山活动,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爱国意识,激发了更强的爱国热情和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