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古道踏青,健步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4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古道踏青,健步前行

——招生就业处“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我国第98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同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招生就业处组织了以古道踏青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向女同胞献上真挚的祝福。

38日,春风拂面,鸟语花香,招生就业处工会小家为女同胞们准备了鲜花和礼物,男同胞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祝福。

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一同前往张飞古道进行踏青健身活动,盛开的野花、青翠的山林在春风之中凭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家爬梯上坎,谈笑风生,不仅通过古道边的介绍了解了张飞古道的渊源历史,也在你追我赶,健步如飞之时,展示出了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