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0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北区学生活动中心309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再悦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随后,田再悦副处长引领大家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令人鼓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特别是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