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4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肃同志主持。

会上,赵广宇同志通过PPT演示、播放视频等方式认真系统地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习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学习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心之所向,行之所至,坚持开放共赢,勇于变革创新,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不断迈进,全球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要深刻意识到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事关全局的重大意义,以及要加大力度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让长江经济带这条黄金经济带永葆生机活力;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的五个要求,努力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大家还结合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