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7年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5 16:2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职工在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会议室开展2017年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职工全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以法律形式保护公民个人及法人信息安全,确立网络身份管理制度,明确网络服务提供者的义务和责任,并赋予政府管理部门必要的监管手段。

赵广宇同志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理、法律责任以及守法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律共7章79条,于2017年6月1日实施,旨在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斌同志号召全处职工学习贯彻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形成规范的个人网络行为,自觉维护公民个人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