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报道之十五】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1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1-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党委副书记潘洵陪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西南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巡礼宣传片。随后,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议题开展座谈研讨。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西南大学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校企合作的实效性、人才培养的精准性。

李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在国际国内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好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学生实习、就业求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实效。

李旭一行还参观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并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