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报道之十四】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重庆机电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1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6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带队走访重庆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潘洵陪同走访。机电集团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合作交流会上,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刚介绍集团人才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表示,机电集团与西南大学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校企合作的实效性、人才培养的精准性,探索更多人才共育共培新模式,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

李旭锋介绍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好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学生实习、就业求职、企业党建、文化建设以及“双师”互派方面取得实效。

李旭锋一行还参观了机电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