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报道之十一】校领导带队走访绿城中国重庆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4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带队实地走访绿城中国重庆公司,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入。绿城中国重庆公司总经理朱训宜、副总经理邢星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校企双方观看各自宣传片,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议题开展座谈研讨。

朱训宜对安春元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支撑,西南大学为公司发展输送许多优秀毕业生,对西大学子的优异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安春元指出,在就业育人方面,企业具备天然优势资源,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研讨交流,建好合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为西大学子在实习实训、就业求职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持。

会上,安春元向绿城中国重庆公司授“西南大学就业见习基地”牌匾。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向绿城中国重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唐雪情颁发西南大学“引才荐才大使”聘书。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