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赴荣昌校区调研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16:4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副处长唐军、谭玲玲及相关科室科长一行7人赴荣昌校区调研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午,李栋宣处长一行与荣昌校区管委会举行座谈。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熊海灵、管委会主任左福元对李栋宣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总体情况。荣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培修介绍了校区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李栋宣处长对校区党政领导多年来对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校区在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研讨如何推进校区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校区提质扩容和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宣传、学生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及一体化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午,李栋宣处长一行在荣昌校区学工办主任经刚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商贸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和水产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座谈,详细了解学院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探讨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