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庆市2020年体育统考总结暨2021年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31 16:3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考处、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领导及相关专家、工作人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统考总结暨2021年部署会”,会议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考处处长徐海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总结2020年重庆市体育统考组考工作。2020年体育统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承办的第一场大规模现场考试,持续时间长、防控要求高、组考任务重、社会影响大。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直接指导下,校内各部门精诚协作、共同努力,死守疫情防控关、严把考试评判关、细化考试组织关,2020年的体考工作公平公正、安全顺利,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市委市政府乃至全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黄晓灵及相关专家对体育统考各项目考试流程、考务人员岗位设置及职责、场地布置、考试器材、考生行进路线、摄像内容等方面进行研讨,为确保 2021年体育统考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积极建言献策。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考处处长徐海部署2021年体育统考工作并指出,体育统考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南大学连续24年承担组考任务,市教委和市考试院领导多次对学校的组考能力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关键时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2021年体育统考依然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学校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确保体考工作平稳有序。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统考筹备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