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攀枝花市两所中学签定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1 17:07: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副处长谭玲玲、招生管理科科长朱高峰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一行四人,赴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并授予三中、七中“西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攀枝花市三中授牌仪式在该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三中党委书记陈柏羽、我校校友:三中党委副书记罗学林、副校长李刚、副校长郭志洪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攀枝花市七中授牌仪式在该校西城校区博通楼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七中党委书记汪建明,副校长代座城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活动中,李栋宣处长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以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两所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中学和我校的合作。本着“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基础教育改革研究,教师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高考改革应对举措等方面达成深度共识。

授牌仪式之后,李栋宣处长一行还和在两校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感谢。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精准招生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地方高中合作的桥梁。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这一行动,将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有机地结合了起来,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有利于更好地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