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栋宣处长参加园艺园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宣讲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13: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参加园艺园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宣讲会开幕式。据悉,本次双选会是园艺园林学院为满足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帮助未毕业学生做好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所做出的创新举措。近4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1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风景园林、观赏园艺学、微生物学、果树学、蔬菜学等多个专业,为园艺园林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泛且多样的工作机会。

宣讲会上,李栋宣处长就本次招聘会的开展分别从三个方面作出了发言与指导。一是指出本次就业双选会是我校本年度首次由学院组织的大型招聘会,高度肯定了园艺园林学院对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代表学校感谢学院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也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三是针对今年的严峻就业形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寄语,建议毕业生认清当下严峻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把握机遇,科学择业,积极就业,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随后的双选会招聘现场单位云集、精英荟萃,并且设立了高清显示屏,滚动播出用人单位宣传片和岗位招聘信息,用人单位代表发放宣传单,展示单位优势。全体毕业生着装得体、精神饱满,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更有多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