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河南省“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重庆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省外招才引智重庆专场招聘活动在学校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宣布开幕。

    李旭锋在致辞中对河南近年来的快速发展高度赞扬,对河南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为天下英才到河南建功创业架桥铺路高度赞赏。他强调,学校以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为己任,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立足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了以“世界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为代表的数十万人才,在祖国大地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希望广大学子观大势、谋长远,把握机遇,在国家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中到河南发挥聪明才干,助力中原出彩。

开幕式前,学校在桂圆宾馆金桂厅召开河南省招才引智西南大学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潘洵,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一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河南籍专家教授代表于泽元教授、丁伟教授,有意向前往河南就业的毕业生60余人参加座谈。安春元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西南大学发展概况,刘世伟介绍了河南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优惠政策,于泽元教授、丁伟教授,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潘洵主持座谈会。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是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高端招才引智平台,重庆专场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人社厅、机构编制委员会承办,西南大学协办。活动当天,共有235家河南企事业单位携14407个高质量岗位从“豫”到“渝”招聘英才。现场收到来自重庆各高校,乃至四川、贵州、云南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简历5227份,其中博士370份,硕士2878份,本科1979份,现场签约达1427份,其中博士87份,硕士555份,本科785份。双方通过绿色通道现场直接办理事业单位相关手续的达97人,办理博士后直接进站人员15人。中国政府网、新华社总网、光明网总网、河南卫视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招聘活动给予了广泛关注和报道。